前往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提案

最後修改: 2021-11-01 10:27:48
  • 完全參採
     
    2020-03-19
    有關新冠肺炎疫情攀升,相關防疫措施是否完備一案,提請討論。
提案委員
  • 賴楷岳
屆次
第1屆
提案日期
2020-03-19
案由
有關新冠肺炎疫情攀升,相關防疫措施是否完備一案,提請討論。
提案說明

因新冠肺炎疫情攀升,各社福單位是否有相關因應措施,達防疫目的的同時亦能持續提供服務。另,市府是否有統一準則,讓民間單位可依該準則調整防疫措施。

研處意見

一、 針對接受本府方案委託之社福單位,本局皆定期追蹤其防疫措施是否確實,包含手部清潔、量測體溫等,並要求填報自主檢查回報表,以利控管。

二、 針對其他社福單位則透過宣導方式落實防疫,建議室內超過100人以上、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停止辦理,並應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告之「COVID-19(武漢肺炎)」因應指引:公眾集會注意事項評估活動是否續辦。

小組決議內容

依社會局回復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做滾動式修正,並布達給相關單位知悉。

最新辦理情形

針對接受本府方案委託之社福單位,本局皆定期追蹤其防疫措施是否確實,包含手部清潔、量測體溫等,並定期轉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。

:::
地址:407610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
瀏覽人次 1307488
2020 © 台中市政府 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 版權所有
  •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
  • 我的e政府